化材学院翟慕衡老师公开课:深度解析抓重点 难点突破显成效

编辑:苏桂琴  预审:苏桂琴   终审:苏桂琴  

1111日上午在行知楼2070201教室,翟慕衡老师进行了公开课《化学平衡的移动》的教学展示,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学生,院督导组老师及学院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此次课程。


翟老师对于新旧知识的融会贯通极为重视,因此在新课程开始前进行了对上节课知识点的重点回顾,通过与学生的自然互动调动了课堂氛围,耐心为同学们讲解了化学平衡的概念和影响因素,掌握有关化学平衡的计算,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提高对无机化学这门课的学习兴趣,提升自身化学素养,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

   课上同学们思维活跃,课堂节奏紧凑,师生配合良好。本次教学公开课也获得了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8351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Powered by ZMIT Copyright @ 2013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