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编辑:苏桂琴  预审:苏桂琴   终审:苏桂琴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情况,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分别于122日、4日及5日下午分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课程群负责人、教学办老师及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议由张小俊副院长主持。

       在分系召开的系列会议座谈会中,各系同学踊跃发言。他们根据预先收集的本班同学意见和建议,围绕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教学实践环节、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畅谈。毕业班学生还就实习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情况反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张小俊副院长、各系主任及课程群负责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任课老师、辅导员的沟通,共同促进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会议中师生互动热烈,反应良好。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工作,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教学办将进行归纳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个别教师,逐条改进提高,积极创造一个学生认可的教学氛围和环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8351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Powered by ZMIT Copyright @ 2013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