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四方老师课题组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并获提名奖

编辑:苏桂琴  预审:周双六  终审:汪俊武 

为展现我院基础教育创新教育教学成果,促进教学成果转化为成果应用,11月17日我院张四方老师课题组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协会、珠海市教育局等单位协办,优选来自2409项全国教育创新成果参展,共举办100多场教育论坛、1100多场工作坊,设立教育创新SERVE奖20项,教育创新SERVE提名奖25项,旨在引领教育创新,共享教育资源,合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院张四方老师课题组共有3个项目入选参展,分别是“遇见有机—增强现实教学APP开发与应用”、“水动力探究之谜项目式学习教学实践”、“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高中化学教学资源开发与实践应用”,开设了4个工作坊。其中“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高中化学教学资源开发与实践应用”项目获得了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SERVE提名奖”,展现了创新教育技术与化学教学整合的实践魅力。张四方老师课题组自2017年始就开展增强现实相关教育创新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软件著作权4项,孵化课题、创新创业项目、学生获奖12项,发表相关研究论文近10篇。通过参会进一步开拓了课题组研究视野,增强了研究信心。教育创新永远在路上,期待更多创新教育教学成果转化为成果应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8351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Powered by ZMIT Copyright @ 2013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